鹿宁晞

这个世界上有太多不属于我的男人,我恨自己,长不出来

约策小剧场(话说是一点都不好笑啊哈哈,,,尬)

玄策(大眼睛眨巴眨巴):哥哥,哥哥,今晚要吃肉,好不好~

守约(温柔笑):好吧,看在玄策这么乖的份上,今晚做红烧肉

玄策(小尾巴晃啊晃):哥哥最好啦!
内心OS:果然在哥哥面前卖萌撒娇哥哥就什么都答应了啊哈哈哈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这是小玄策被兰陵王叫出来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高长恭(猥琐笑):亲亲小徒弟,今天在长城有没有打探到什么啊,关于你木兰姐姐

小玄策(看着换了新皮肤的师父一脸无辜地咬咬手指):师父,你今天绿了诶。

高长恭(火冒三丈外加一脸悲愤):雾草是哪个王八蛋我这就去灭了他!!!!(隐身冲向长城)

小玄策(桃花眼中满是恶意):叫你打扰我和哥哥在一起,哼唧~

被耍了的高长恭(脸上残留五指印咬牙切齿):小兔崽子能耐了,暗算你师父,看我怎么收拾你!!

玄策(宽面条泪):是谁偷吃了哥哥做给我的红烧肉,剩下的全是草!(委屈巴巴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长城外揉着肚子的高长恭:呵呵😊

评论(3)

热度(91)